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69

 115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初步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27日,淮安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赵慧同志又为校党委中心组成员详细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相关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主题、核心内容,分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如何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发展从“制”到“治”历史上的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

 党委书记陶书中强调,理论联系实际是我们党的优良三大作风之一,学习贵在致用,学校党委必须要结合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国家“双高”计划建设等实际,加强党的领导,在不断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确保《决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