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校园视察开学首日返校报到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261

417日是我校分批开学的第一天,学生陆续返校报到。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冯金淮、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静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校领导戴光顺、安进、沈艾林在校园正门、宿舍、食堂等区域视察工作进展。

在校门口,由在校老师组成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和保安同志共同为每一位进校的学生进行测温、行李消毒、搬运行李等服务工作,学生有序排队等待,查验苏康码并刷脸进入校园。校门内四辆行李接驳车专门帮助返校学生运送至所在宿舍门口。食堂门口,志愿者有序引导学生洗手并间隔排队就餐……校园内一切井然有序。陶书中与冯锋分别与学生深入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物资准备情况。

此前我校已就开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415日下午,胡金浪带领市教育、疾控、卫生监督等方面专家组成的督查验收组,对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验收,实地检查了临时隔离点、北大门人脸识别区、防疫物资仓库、隔离观察区、食堂等重点区域场所,仔细查阅了各类台账资料,详细了解我校《师生返校工作方案》《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和《错峰返校具体工作方案》。督查验收组肯定了我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就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