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之常莅临我校视察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04

521日上午,市长陈之常一行到达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陪同。

陈之常实地调研了我校食品加工车间、酿酒车间和食品药品研究院,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推行社会服务、建设科研产业平台、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等特色发展路径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校创新食品产业发展、服务区域地方的多种举措。

陶书中在介绍中指出,我校聚力优势发挥,服务区域发展,与地方共建了农产品检测中心、江苏食品产业园等地,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大力服务淮安市4+2产业转型升级。紧贴淮安乃至江苏食品药品产业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教师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不仅为双汇、旺旺等地方企业员工开展社会培训,还与印尼蒙牛联合开办培训学院,服务一带一路倡议。

陈之常充分肯定了学校为致力科技研发、服务地方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我校紧紧围绕淮安食品产业发展需求,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和科研力量,强化人才培养,加强科技攻关,推进成果转化,为食品产业发展助力添薪。临走前,陈之常还积极邀请我校领导参加淮安高校座谈会,为高校的进一步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