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进带队检查学生公寓安全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53

为了推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责任,消除学生公寓各类安全隐患, 6月22日下午,安进副校长带领学工、后勤、保卫等几个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进一行先后检查了S8和S6号公寓。在学生公寓内,安进详细询问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看了部分学生宿舍内部情况,嘱咐学生平时要注意多通风消毒,不要在宿舍抽烟酗酒,要规范用电,不私拉乱接电线,以防引起火灾事故。

安进指出,疫情期间,学校根据上级规定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学生每天在宿舍里生活学习的时间更多,相关部门更要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依照《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学生公寓消防、治安等安全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各自主体责任,做好学生公寓的日常安全检查巡查工作和各类安全设施的维修保养,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

最后安进还就如何加快学生公寓改造工作和学工、后勤两个部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