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学工处:赵治瑾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388

▲视频新闻  

 924日,为期15天的新生军事训练终于进入了尾声。上午九时整,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承训部队领导吴彬,我校领导戴光顺、人武部、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检阅了学生的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由人武部长丁正亚主持。

 队伍集合完毕,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宣布汇报开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行了分列式、格斗术、军体拳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军训的骄人成绩。队列表演整齐划一,举手投足虎虎生风。由方阵组成的阿拉伯数字70”,是苏食院学子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献礼与祝福。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也展示了我校新生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对军训表演中表现突出的学院、班级、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在致辞中对73106部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取得的军训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收获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格贯穿到今后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贯穿到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去,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73106部队营长吴彬对同学们军训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精神、吃苦精神运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经过15天的锻炼,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大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其实这也是一个逗号,从这一刻开始,他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愿他们在我校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大学生活!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致辞

▲73106部队营长吴彬作总结讲话

▲军训风采

▲军训风采

  ▲军训风采

▲军体拳表演

▲受表彰先进集体

▲受表彰先进集体 

▲受表彰个人

▲受表彰教官

▲汇演现场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花絮

(编辑:郁可)

(视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