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国庆前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807

 927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离退休工作人员先后到学校六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同时送去了慰问金。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张建华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抗战时参加革命工作的91岁高龄的姜凤仁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国家对我们老战士的关怀,感谢组织没有忘记我们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党委坚持把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校领导上门为离休干部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尊崇英雄、彰显功绩的仪式感、庄重感,把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

 张建华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