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副科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227

 新一轮副科职干部选聘,经过前期规范有序地组织实施,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副科职干部任职的决定。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全体校领导、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陶书中代表校党委对即将走上副科职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副科职干部选聘是在学校发展新起点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他对全体副科职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增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争做顾全大局表率;讲团结聚合力,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严以律己,树立清正廉洁形象;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

 冯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副科职干部要按照陶书记讲话要求,认真工作、敢拼敢干,努力为学校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就做好工作交接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宣读了任职文件。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任前集体谈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宣读任职文件

▲大会现场

(编辑:郁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