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21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档案工作的正常开展,切实做好2020年各门类档案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档案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归档工作的重要性,各兼职档案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2020年度档案归档工作顺利完成。

2、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各部门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以及档案整理的相关要求进行整理归档,并将整理好的档案材料于430日前录入学校档案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10.0.17.11),同时将整理规范的纸质档案一并移交至学校综合档案室。

3、为保证档案归档工作正常进行,综合档案室将于331上午9点在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中培训。请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准时参会。联系人:章芳芳联系电话:87088011

  

综合档案室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