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事记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57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事记

11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16日,我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推进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省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媛主持。

110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司法厅联合下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获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12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教师校级培训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教务处、高教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113日,学校举办校级教育管理课题中期检查汇报。高教所组织了中期汇报,校长冯锋听取了汇报。

113日,学校在智慧教室B208召开药学制药教学团队建设研讨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媛主持。

113日,淮安市健康养老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我校第四会议室举行。冯锋校长出席大会并致辞。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张建平、淮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周为民等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翟玮玮副校长主持。

114日,我校在市锦程大酒店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并通报校情。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110-14日期间,校领导分七个组,分别上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生活困难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

114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如何进行哲学社会科学类课题的申报与结题的专题讲座。翟玮玮副校长接待了客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主持讲座。

114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朱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陶书中代表校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

114日,学校在智慧教室B207进行了2019年度苏食药名师决赛评选。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安进出席活动,特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仁和、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通过评委实名的投票,阮仁余、许旖旎两位教师被评为2018-2019苏食药名师。

120日,我校与中国电信“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电信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李海军、公司副总经理梅波,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以及双方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123日,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教工餐厅,校领导陶书中、戴光顺、翟玮玮,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共同为80余名留校师生发红包、赠新春礼,师生其乐融融共享新春团圆饭。

125日,纪委书记沈艾林代表校党委、行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27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紧急动员,全面落实校园防控各项举措,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23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定向施策。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会议,校长冯锋出席。

28日,我校食品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团队充分利用优质建设成果,特向全国师生、社会学习者提供学习平台。

29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狠抓落实,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会议,校长冯锋出席。

210日,我校在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特别推出12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10门),并向社会免费开放,全力为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贡献苏食院力量。

210日以来,我校双高建设不停歇。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主持参加8场专题视频会议讨论学校党建强基领航科学发展工程等九大工程项目建设方案、6场专题视频会议讨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建设方案,扎实高效推进双高建设。

214日,淮安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我校视察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陶书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视察。

216日,我校召开了新学期二级院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全校各二级院部的院长(主任)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在线参加了会议。

2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及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陶书中提出新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

220日,副校长安进检查校内观察隔离区改造工作,安进对校内观察隔离区配套设施、建筑垃圾清理等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隔离区建设的进展情况。

222日,教务处对本学期全校在线教学实施情况进行记录统计,并对所有教师们为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222日,学校官网发布《登雪山、冒风寒、6小时求学路……这些孩子让老师既感动又心疼》一文。对疫情期间在学习中充分展现我校学生刻苦、勤奋、踏实、努力的优秀品质进行了报道。

222日,我校教师尹忞强给学生上了一堂理实一体在线教学直播课,获得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校长冯锋要求老师们能够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223日,教务处对我校中华酿酒传承与创新专业教学资源库组织开展的在线教学活动作了情况反馈。

224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沈书记实地查看了校园公共区域消毒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校内观察隔离区改造工作,询问了校区疫情防控、防控物资储备、观察隔离区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227日,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一行来我校看望留校外籍教师与国际留学生。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安进等陪同慰问。

228日,我校官网发布《勤勉求学后续:学校关爱、社会助力、媒体帮持,各方驰援共渡难关!》一文。

2月,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召开双高建设讨论会。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2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印发了《关于进入产业导师资源库的部分职业院校、企业技术技能大师名单的公示》,我校丁玉勇教授位列其中。

32日,我校官网发布《勤勉求学后续2:网络已通畅,三位同学能够在家上网课了!》一文。

35日,酿酒96班校友、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荣,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安进、该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朱建阳等出席捐赠仪式。

37日,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相关具体工作处置方案,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对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进行细化研究落实。

39日,全校8230名同学和全体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在家在线收看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课。

313日,副校长安进主持召开学校景观提升改造方案讨论会。会议就主广场喷泉、音乐广场文化墙景观提升改造方案等进行了讨论。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323日,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领导冯锋、安进前往演练现场部署安排工作。

323日,教职工开始有序返校返岗。校领导陶书中、冯锋、安进进一步检查办公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324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传达本年度学校教学工作规划,并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325日,学校召开高水平院校建设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327日,学校召开中华酿酒传承与创新教学资源库验收启动会。项目主持人、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参会,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项目执行负责人、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以及子项目负责人等二十多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412日,学校举办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培训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发表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42日,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暨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主持。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看了此次视频会议。

43日,无锡艾迪花园酒店防疫物资捐赠仪式举行,酒店董事长陈善军先生通过视频网络出席仪式,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对酒店的捐赠表达诚挚的谢意。

43日,我校召开体育健身实训中心运营方案讨论会。副校长翟玮玮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健康学院、体育教学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46日,淮安市市长陈之常一行来我校调研雨污分流改造工作。市领导肖进方、赵权、王苏君、秦浩,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陪同调研。

47日,我校举行2020年招生工作培训会。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招办主任戚海兵主持。各招生小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49日,我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及全体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集中收看了此次专题视频会议。

413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国家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验收推进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媛主持。

413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415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出席并讲话,全校所有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417日,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冯金淮、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静莅临我校调研考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陪同调研,并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情况。

420日,我校首批返校学生迎来了新学期返校第一课,副校长翟玮玮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至教学楼检查教学工作,了解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与学习情况。

421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工作培训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教务处、校企办、继教学院、二级院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422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药学类省教学团队研讨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药学院、制药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423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大学活动中心交接入驻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基建办、后勤处、学工处、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427日,我校在C115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等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428日,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关于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49日至23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分别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赴11个二级院部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二级院部工作存在的困难或问题,明晰年度工作任务,谋划未来发展方向。

429日,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巡察工作人员。

4月,韩国全州大学李镐仁校长、弘光科技大学黄月桂校长相继向我校致函,对抗疫期间学校和社会各界展现出的团结一致表达崇高敬意,对学校日前得以顺利复课表示恭贺。

4月,全校师生通过学习强国视频、腾讯视频等线上集体学习和线下自我学习等方式,共同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54日,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在云端上线。校党委书记陶书中点赞雪山顶上找网上课的斯朗巴珍、骑车6小时蹭网上课的次仁曲桑等战疫青年。陶书记勉励全校青年师生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好青年,让青春的绚丽之花为祖国和人民绽放。

57日,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处处长、市知联会秘书长曹莉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吴加恩主持。

5910日,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药品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等深入考场,巡查考试秩序。

511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512日,校党委中心组就爱国主义教育和恩来精神传承举行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512日,校史编纂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原江苏食品学校第一届校务委员、团支部书记、发酵班班主任方鼎国与其所带班级——学校第一届(1960级)5名校友参加。

512日,2019年新教师教育教学实操竞赛颁奖仪式在学校教学楼智慧教室B207举行。翟玮玮副校长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霞晖主持。

513日,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度“3+2”转段升学考试。淮阴工学院王冬冬副校长、我校翟玮玮副校长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巡查指导。

514日,我校国际化工作交流研讨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国际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国际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519日,在2020年全民营养周期间,省餐饮行业协会在宁召开营养健康餐研讨会,我校冯锋校长和丁玉勇教授参加了研讨会。

519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安进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诊改工作五个层面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19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到西藏日喀则职业技术学校交流指导部分专业建设工作。在交流之余,陶书中看望了正在日喀则工作的我校毕业生珍嘎同学。

521日,市长陈之常一行到达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陪同。

522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纪委书记沈艾林通报第一轮校内巡察整改工作督查情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

525日上午,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老百姓药师学院研讨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总经理陈剑刚,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本次会议。

526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建华同志作动员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一巡察组于当天正式进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

526日,党委第二巡察组于当天正式进驻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工作。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巡察酒店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被巡察单位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527日,党委书记陶书中以《青春心向党,理想永坚定——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作为》为题,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527日,我校与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校地合作共建未来产业工匠培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兴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产品加工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辉,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锁明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锁明主持。

529日,在久违校园140多天之后,我校5000余名同学终于返回美丽校园,校领导陶书中、戴光顺、安进等在校门口视察返校工作。

529日至30日,在我校近5000名学生返校复学过程中,教师党员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热心服务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61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4+0”“3+2”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本科教学专题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

6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群系统全体中层干部、马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64日,亿滋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厂长李云龙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副校长翟玮玮、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64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财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64日,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我校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淮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64日,江苏百斯特鲜食有限公司王庆经理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翟玮玮、酒店学院院长焦宇知、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酒店学院副院长丁玉勇参加了本次会议。

68日,教师发展中心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专业成长培训项目套餐研讨会。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王霞晖主任主持。

610日,我校与正大食品(宿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翟玮玮出席签约仪式。

610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蔺俊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安进接待来宾。院办、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61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何立巍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冯锋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611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海涛总经理助理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会议由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於文刚主持。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

612日,我校与中国移动“5G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总经理罗一民、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生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安进,以及双方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612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613日,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院部行政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安进主持。

615日,由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秀洛副校长带队的12名各专业骨干教师来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619日,校纪委书记沈艾林给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警示教育课。后勤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了会议。

619日,学校首届食品科学与工程(4+0本科班学生赴江苏海洋大学参加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共同庆祝顺利毕业,导师们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送上美好祝福。

620日,学校召开四届二次双代会 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与会代表汇聚一堂,叙成就、话改革、谋发展,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621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等领导看望慰问龙舟队训练的师生。

622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采守宽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科技处、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622日,安进副校长带领学工、后勤、保卫等几个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623日,校级督导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安进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上各位督导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督导工作的看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623日,我校与农行淮安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淮安农行党委书记、行长黄晓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仪式。

624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陆、江苏省教科院职教所专业室主任谢传兵等来我校实地调研。淮安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夏建军、淮安市职教教研室主任朱士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一起出席了本次会议。

624日,淮安市第一届大运河龙舟邀请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圆满落幕。我校龙舟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奋力拼搏,荣获高校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629日,我校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周耀明一同参会。

629日,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社会招生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食品学院、酒店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630日,我校与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施亚东、总裁助理倪缪翎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以及双方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630日,为提升纪检业务能力,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纪委书记沈艾林为学校纪检干部和机关三支部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630日,校党委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七一表彰座谈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党群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个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630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领校纪委委员到饮食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在教工餐厅,沈艾林主持召开廉政风险点梳理排查专项督查检查工作会议。

6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公布了第三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我校申报的中印尼校校企合作项目成功入选。

6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入选教育学排行榜最有影响力学者。

71日,安进副校长在饮食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学校饮食保障服务及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饮食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分别录制并向学生推出了透过疫情看治理”“价值观自信”“坚定道路自信青春系列云微视频,献礼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

72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安进主持。

77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财务处、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项目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78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宣读任免文件,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79日,学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指示,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主持。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和各二级学院的专职心理辅导员参与会议。

79日,在第二会议室对新提拔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谈话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主持。

79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培训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学校诊改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79日,学校召开药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校长冯锋出席本次会议。药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710日,江苏先声药业集团党委书记王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热情接待了来宾。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工作。

710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非遗美食·健康餐饮校政行企交流研讨会。淮安市副市长孙虎,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李倩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一同出席会议。

710日,淮扬菜烹饪学院院长续聘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江苏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等领导以及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一同出席续聘仪式。

715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一行赴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交流及洽谈合作。教务处、药学院、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本次交流。

717日,学校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培训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带头(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720日,学校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活动并致辞。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团委等部门领导和代表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720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药类、制药类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校第二会议室成功举办,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高职学院等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我校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721日,食品药品研究院召开内部管理研讨会,冯锋校长和翟玮玮副校长参加了研讨会。

725日,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亿滋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正式举行,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活动。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主持开班仪式。

725日,学校与鲁南制药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赋能提升、辉煌未来夏令营活动顺利举行。副校长翟玮玮、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出席仪式。

727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媛主持。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730日,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坤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出席交流会。校企合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食品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

730日,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业财一体化平台及内控建设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计财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信息化建设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83日,冯锋校长一行赴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双方主要就校企合作药品类教师培训进行了交流讨论。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85日,学校与涟水县陈师街道办事处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我校冯峰校长,淮安市科技局谢筱会副局长、涟水县政府张川副县长、涟水县陈师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张峰书记等重点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87日,学校召开校史完善和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参加会议。校友办、党政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任人作工作进展汇报。

879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300余家合作企业和27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811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暨采购合同专项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会议。健康学院、学生处等部门现任负责人和被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811日,冯锋校长一行赴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调研及交流合作。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本次交流。

812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资产清查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各部门分管资产工作领导及全校资产管理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812日,学校与淮安苏京教育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苏食院·E-BABY国际精致托班签订仪式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淮安亿宝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向东、副总经理孙然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以及对口部门相关工作人员。

814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推进汇报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学校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813日,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教务、学工、后勤、资产等部门负责人进行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811日至13日,学校举办2020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出席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霞晖主持,副校长翟玮玮、人事处处长丁正亚出席了开班仪式。

815日至18日,学校开展2020年中层干部暑期集中培训,中层以上干部、七级职员和部分老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824日,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宁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全体在淮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824日,江苏高职国际合作职业教育专业类理论与实践培训创新项目北爱尔兰职业教育理论与方法的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图文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主题报告,副校长翟玮玮、全体国培学员以及食品学院、药学院等学院专业老师参与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霞晖主持。

826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热情接待了来宾。院办、教务处、制药学院、药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交流。

829日,冯锋校长一行赴先声药业参观考察,双方主要就校企深度合作成立先声产业学院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本次交流。

8262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东盟中心主办的“2020年中国- 东盟职业教育国际论坛暨特色合作项目成果展在线上举行。我校及合作伙伴印尼高等教育联盟受邀参会。

91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走访慰问了我校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姜凤仁。

831日至95日,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制药药学类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项目。来自制药学院、药学院、机电学院5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910日,学校在C115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910日,学校护理学院开展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副校长翟玮玮前往现场观摩。

911日,学校与先声集团就校企共建产业学院—“先声制药学院举行洽谈会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先声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裁王峰、集团顾问兼先声学院常务副院长查宝兴、党委副书记兼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郑伟民,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913日,校领导戴光顺、翟玮玮、张建华、安进等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新学期校园检查工作。详细了解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开学准备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914日,学校在田径场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开启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914日,爱尔兰斯莱戈理工学院中国代表处总裁刘旭一行来访,就中爱专升本项目进行洽谈。我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交流会。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919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共同赴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办公室、校友办的负责人陪同考察。

921日,新学期首次党务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周耀明主持本次会议。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921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两找(找瓶颈、找问题)座谈研讨会。12个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翟玮玮主持。

925日,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许能锋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热情接待了来宾。院办、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923日,海外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第四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宫琳、江苏省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吕静、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928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赴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酒文化研究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928日,由淮安市科技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淮安市产学研合作暨科技成果转移对接会在淮安智慧谷成功举办。会议由淮安市科技局刘中阳副局长主持,我校冯锋校长、淮安市科技局胡长青局长、淮安市农科院彭杰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来自政府、高校、行业、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929日,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冯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冯锋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校企办、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929日,学校采购的教职工中秋国庆教职工福利——来自陕西省镇坪县的土特产品——运抵学校。

929日,学校副校长安进巡查校园在建工程,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巡查。

9月,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团委副书记杨玥等赴我市新新家园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9月,学校举办了高雅文化进校园之校庆主题书画笔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以及团委书记杨玥出席了活动。来自中国书法协会、江苏省书画协会、中日美术协会的胡岁年、陈书国等6位书画艺术家他们用多幅鲜活生动的书画作品为我校60周年华诞及更好更快发展献上祝福。

107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四十余名校庆联络员参与会议。

1010日,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沈艾林、安进早早来到报到现场欢迎新同学。

1010日,学校迎来了185名本科生,校长冯锋、本科生院院长贾韶千等领导来到本科生院的学生寝室慰问新生。学校于今年9月成立了本科生院。

1012日,浙江国邦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钧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冯锋、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热情接待了来宾。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1013日,学校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提案交办会议,张建华副校长出席会议,16个提案办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14日,学校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盛典。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典礼。学校各院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新生班级辅导员参加典礼。

1014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基地洽谈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区域总经理李国松等出席会议。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014日,来自88职食新疆班的校友郑惠丽在图书馆大厅举办个人油画展。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校友郑惠丽出席剪彩仪式。校友办、学工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1015日,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慧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纪委书记沈艾林接待了来宾。纪委办、巡察办及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1015日,第三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学校酒店学院6名指导老师带领10名学生进行面点、烹调、冷拼方面的技能展示。

1015日,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入选第一批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

1017日,中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联盟2020主席团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来自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职业院校以及化学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19个联盟成员单位、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1018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于上午918分正式开始,大会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冯锋校长以《牢记初心使命 聚力双高计划 为建设特色鲜明,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为题致辞。邀请了我校合并升格后的第一任院长、现任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英国贝辛斯托克技术学院校长安东尼,中国食品药品职教联盟轮值主席、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武斌儒,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淮安市政协主席、79级计统1班校友戚寿余等行业、企业、校友代表发言。

1018日,苏食院·华艺智慧产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学业支持中心会议室举行。江苏华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亚南、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主持。

1018日,“2020优秀校友见面会暨餐饮业精英校友创业讲座在我校举行。学校冯锋校长出席本次活动,150余名酒店学院学生聆听了讲座。

1019日,学校组织观看教育部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视频会。副校长翟玮玮、安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实验安全分管领导与安全管理员近20余人收看了会议。

1021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李旭院长一行来访我校,会议在制药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冯锋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1022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壮国桢书记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纪委办、巡察办、执纪审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会。

1022日,学校制药工程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专家学术报告会,特邀扬州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庞欢教授主讲。报告会由校长冯锋主持。学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023日,我校组织收看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第四会议室收看了视频会议。

1023日,我校组织重阳节敬老活动暨校情通报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参加了校情通报会,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工会、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1023日,我校举办江苏省中职学考2020年制药类专业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莫愁中专党委书记姜丽、我校校长冯锋出席培训开班典礼。

1024日,学校校企共建课栈基地签约仪式在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举行。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晖,我校校长冯锋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1026日,我校副校长张建华走访慰问了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同志姜凤仁。离退休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毛广祥、离退休处副处长黄海洋一同参加慰问。

1030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走上讲台,为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充满激情的思政课。

114日,我校参加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组织部长周耀明,宣传部长张军,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人员到场聆听。

114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安进一行赴洪泽汇景新区医院洽商合作。护理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115日,学校与周恩来纪念馆举行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组织部长周耀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等参加了仪式。周恩来纪念馆副馆长谭建华主持会议。

116日,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红主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9日,学校在田径场召开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73106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周宗杰,人民武装部部长朱劲松、团委书记杨玥出席大会。

1110日,学校参加全省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听取了专题报告。学校二级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宣传员、马院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

1110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为食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党课。活动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主持。

112日至1110日,学校举行二级学院教学类重点项目暨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汇报,涵盖9个二级学院,32个招生专业,副校长翟玮玮全程出席汇报会,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专业带头(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

1112日,伊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麻昌杰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冯锋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人事处、健康学院、护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1113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老百姓药师学院成立签约仪式暨老百姓大药房储备干部班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公司总经理陈剑刚,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1113日,学校在图书馆图文报告厅举行2020级本科生院新生开学典礼。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副校长陈龙、江苏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朱国良等合作院校领导,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翟玮玮主持。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老师以及2020级本科生院187名新同学参加开学典礼。

1113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级领导朱豫豪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安进及食品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113日,学校开展2020级新同学消防疏散演练。副校长安进担任演练总指挥,军训教官、城南消防救援队、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公寓管理员、保安队员同时参加了本次演练。

1113日至14日,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正式举行。大赛由全国食品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76所高职院校的226名选手参与比拼。我校在全国高职院校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1114日,第九届淮安市大学生电脑网络大赛暨首届淮安市青少年程序设计大赛在我校举办。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等高校领导,我校副校长安进巡视了竞赛现场。

1116日,学校6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陶书中、戴光顺、翟玮玮、张建华、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1116日,学校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高级副总裁、江沪省区CEO李爱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江沪省区投资总监沈巍巍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健康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117日,学校在风雨操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以及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人武部长朱劲松主持大会。

1118日,学校与淮安市古文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淮安区举行。淮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颜复,淮安市古文楼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炳双、总经理陈光才,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揭牌仪式。校企合作办公室、酒店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118日,内蒙古赤峰学院师范学院王双全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翟玮玮副校长在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食品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接待。

1118日,淮安市社科联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12项淮安市社科类课题进行结项验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志鹏、淮安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党组书记蒋维林等八位专家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1119日,教务处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课程思政专题培训,诚邀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教授给我校教师作《课程思政视角下的通识课从游育人模式设计与实践》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1120日至22日,思政课教师在恩来干部学院实践研修。开班仪式由恩来干部学院副院长郑超致辞,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慧主持。马院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和二级学院的18名兼职教师参加了研修。

1119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光顺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巡察组全体成员等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1120日,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安进出席了检查汇报会,学校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办、饮服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1124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在教学楼B2052020年新入职教师做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发中心王贺玲副主任主持。

1124日至26日,2020年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强一行13人参加了培训。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培训。

1125日,淮安市档案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淮安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淮阴区档案馆馆长孙小梅、金湖县档案馆副馆长雷兴科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建华致欢迎词。

1125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财务、审计、基建、后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26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我校孙启迪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1127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举办廉洁文化朗诵比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纪委、团委、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1130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带队一行赴杭州医药港考察交流。发展规划办、制药工程学院、食品药品研究院相关人员随行参加了交流。

121日,历时两天的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翟玮玮副院长出席闭幕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裁判、运动员、相关工作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活动。

121日,第二届话剧之夜暨建校六十周年庆祝晚会在C115开演。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出席了晚会。

122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领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22日,淮安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周恩来纪念馆召开,我校应邀成为会员单位。

122日,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评价改革专题视频培训会。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书记、教职工代表等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

123日,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一行来我校调研及交流合作,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学工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校际对口交流。

124日,学校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了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委宣讲团成员王子政同志来校作专题精神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宣传员、马院教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1246日,苏北高校第四届体育教学培训班及青年体育教师讲课比赛在我校举办,副校长翟玮玮参加活动,此次赛事由体育教学部承办。

127日,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固定资产专项清查总结暨年度盘点动员会议。校长冯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指示,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各部门分管资产工作领导及全校资产管理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127日,江苏省委老干部局检查组复核验收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副校长张建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了检查汇报会。离退休党总支负责人、四个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了访谈。

128日,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霍雄飞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对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做专项督查。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汇报会。

12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来到财贸学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立德树人——教育者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

1211日,第四期辅导员沙龙在学业支持中心举行,校长冯锋出席沙龙并寄语辅导员,沙龙由学工处处长朱劲松主持。

1211日,中国药科大学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钟文英教授一行来访我校,冯锋校长在第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人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校际交流活动。

1212日,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纪委书记毕德全等6人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在第三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纪委办、执纪审查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1213日,我校举行学业支持与学生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先声药业副总裁王峰、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军、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区域总经理陈剑刚、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共同出席启动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1213日,学校召开合作办学理事会2020年年会。会议由合作办学理事会理事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主持。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企业单位组成的合作办学理事会成员单位的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年会。

1214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教授团队申报的江苏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被确定为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培育基地。

1215日,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出席会议。

1215日,境外研修及高端访学人员汇报交流会在学院学业支持与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举办。冯锋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贺玲主持会议。

1216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和13个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会,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冯锋主持。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16日,以大健康惠民为主题的社会培训工作研讨会暨现场展示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冯锋校长、张建华副校长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张建华主持。来自校政行企20余名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1217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飙、副组长徐青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荣及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李果园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等领导出席调研汇报会。

1220日,共青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高校工作部副部长孙国杰,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书记何喆,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书记戴光顺以及驻淮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校团委书记杨玥主持。

1219日,第二十届淮安市大中专院校院校长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市11所大中专院校及淮安市教育局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

1221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给酒店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1222日,冯锋校长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题,为制药工程学院和药学院的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精彩而深刻的党课。

1222日,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 2020助学圆梦行动在我校举行。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蔡金勇、副会长朱勇,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出席了资助仪式。仪式由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从林主持。

122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教授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1223日,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纪委办、药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现任负责人和被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1223日,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为全体辅导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辅导员队伍》的党课。

1224日,学校组织参加了全省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编制视频培训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及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13个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1224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诊改复核工作动员会。副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谭佩毅主持,学校教务处、质管办、部分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225日,学校副校长安进在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园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体育教学部及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29日,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为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学生管理队伍》的精彩党课。

1229日,第四届江苏餐饮业学术年会在常州召开,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教授出席了会议。

1230日,中国药科大学发规与学科处副处长樊陈琳应邀莅临我校,作题为《加强顶层设计,坚持问计师生——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冯锋校长主持了报告会。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和13个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1231日,苏鲁皖豫高职教育集团董事长年维佳一行来我校交流,党委书记陶书中热情接待了来宾。教务处、校企办、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231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管理及工作布置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