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院部诊改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56

   为进一步落实省级诊断与改进工作现场复核反馈意见,推进二级院部诊改进程,完善诊改的联动机制,做好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常态化建设工作,11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层面二级院部诊改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校级层面诊改工作牵头部门办公室和学校质管办共同组织,各二级院部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郑重首先对学校层面诊改工作的常态化推进作了说明,特别强调了目前需要二级院部目标管理的核心指标都是经过多次反复论证、从两级管理考核的各项指标体系中遴选出来最具代表性、数据可量化、简单易操作的,希望诊改工作的推进既不额外增加二级院部工作,又能反映出实际任务推进情况。质量管理办公室谭佩毅主任就本次任务分解的指标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各二级院部都能根据系统的实时动态数据,开展自我诊断不断改进工作,形成常态化、实时化的诊改工作运行机制。随后,质管办晋冬老师对质量管理与数据监测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诊改工作覆盖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培训,各二级院部同志对如何更好地开展诊改、如何整理分析数据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我校诊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