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事记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811

15日,本科生院在学业支持中心召开主题为“校长面对面”的学生座谈会。我校校长冯锋与本科生院5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教务处、本科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座谈。

18日至10日,学校组织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共计30名教师,在西交利物浦大学(苏州)开展了专项定制的专业负责人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研修班由副校长翟玮玮带队。

113日,淮安市市长陈之常、副市长王红红一行视察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陪同调研。

1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长冯锋和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部分二级院部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115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深入教学楼进行现场巡考。院办、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巡考。

118日,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教务、学工、后勤及资产等部门负责人开展2021年寒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118日,学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学校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主持。

119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本次会议。

122日,学校与江苏省淮安体育运动学校合作办学协议签订仪式在校第三会议室举行。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戴红萍,副校长李后钧、许忠、季庆浦,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招生办、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128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护理实训中心、信息工程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准备护士资格证考试和江苏省技能大赛的师生。

16日至28日,学校完成“十四五”专项规划三轮研讨,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参与部门以及二级院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不同场次的研讨。

22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总规划专题研讨会,校长冯锋主持了研讨会。

23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绩效填报工作会议,副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财务处、宣传部、教务处等相关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23日,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28日,学校辅导员科研团队成立仪式暨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高校辅导员专项)专题研讨会在线举行。校长冯锋出席活动,学工处副处长李婉君主持会议。来自各学院的18位辅导员、学工、团委的老师一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29日,学校开展新春走访帮扶慰问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社区党建工作指导员、校团委书记杨玥,图书馆副馆长周兵走进新新家园社区、淮安江淮城市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9日,淮安日报社(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蔚,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一起与留校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活动由学工处处长朱劲松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212日,纪委书记沈艾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职工。保卫处、后勤处、党政办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222日,学校党委会首次审议《“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党委扩大会由冯锋校长主持,全体党委委员、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及食品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一致同意,原则通过《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待进一步完善后提交教代会讨论。

222日至23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二级院部子规划专题研讨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参加研讨。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以及二级院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不同场次的研讨。

225日,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227日至2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新学期干部集中培训。全体校领导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负责)人、辅导员及思政课教师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31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分别带队视察校园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32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开幕。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开幕式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四届二次教代会决议(草案)》、《关于四届二次工代会决议(草案)》。

33日,淮安市总工会与我校携手打造的“相约春风里 关爱她健康”女职工微讲堂健康养生专题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淮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副主席张长青,学校校长冯锋出席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长青主持。淮安市县区工会、产业系统工会、市直机关工会等40多位代表以及学校制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4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带队赴徐州医科大学考察交流。教务处、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随行参加了交流。

35日,淮安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11周年主题活动在学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娟等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受表彰的妇女典型和集体典型、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活动,30余万人通过网络平台观看了活动直播。

36日,中国药科大学校长来茂德一行来访学校,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接待了来宾。

37日,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一行来访学校洽谈共建实训基地事宜。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安进等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洪泽实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

312日,学校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总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

314日,江苏省淮阴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永清一行来访学校洽谈共建事宜,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沈艾林,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提供助力。

316日,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316日,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南京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317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班子成员陶书中、冯锋、戴光顺、翟玮玮、沈艾林、周耀明、张军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

317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陶书中、冯锋、戴光顺、翟玮玮、沈艾林、周耀明、张军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后,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前往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317,无锡洛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学校进行合作洽谈,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洽谈会。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国际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洽谈会。  

32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段金廒教授一行来访学校,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接待了来宾。院办、科技处、食品学院、药学院、制药学院和食品药品研究院等相关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接待。

322日,江苏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王自力一行来访学校,校领导陶书中、冯锋、戴光顺与来宾座谈。院办、教务处、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323日上午,冯锋校长一行赴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进行调研及交流合作。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本次交流。

325日,学校校长冯锋分别主持召开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两个层面的二级管理考核方案修订研讨会。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325日,学校接受徐淮地区职校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检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芳儒作为检查组组长,带领徐州地区5所高职院校专家对学校进行教学实验室和实训基地安全管理检查。食品药品研究院、食品学院、药学院等相关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29日,学校召开药品类实验室建设研讨会,校长冯锋出席本次会议。基建办、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及设计方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331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发表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作题为《高标准 全覆盖 聚焦建档立卡 助力脱贫攻坚》典型经验交流。省资助中心主任张晓宁、财务处处长周亚君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和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41日,学校举行了第一场专题学习交流会——“学党史·悟思想”。会上,党委书记陶书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率先领学。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学习组成员参加交流会。

42日,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校长冯锋洽谈务实合作事宜。益丰人力资源总监丁珍珍、学校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46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艾林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被巡察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47日,学校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48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层面制度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48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共党史系列专题讲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主讲人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刘宝东教授。

48日,学校翟玮玮副校长、酒店学院院长焦宇知、淮扬菜烹饪学院执行院长丁玉勇等参加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的万达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412日,学校召开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412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丽华及校行政领导一行八人来访学校,副校长安进接待了来宾。质管办、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现教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议。

412日,江苏省淮阴中等专业学校凌坤副校长一行来访学校商谈合作办学事宜。学校副校长张建华、招生工作处、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413日,学校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党史工办陈涌副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中层干部、马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413日,学校在智慧教室B206举办首届“益丰杯”医药类课程教学比赛,比赛由学校校长冯锋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印晓星、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门管部长胡红梅等校、企领域专家担任评审。来自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健康学院及护理学院的16位教师参与现场角逐。

413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健康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健康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周耀明、副组长胡耀华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主持,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414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校领导陶书中、戴光顺、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党委委员周耀明、张军与全校师生一起参与了疫苗接种。

414日,学校接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检查,指导组组长李洪天一行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指导。指导组成员分别与校领导、党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

4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防范学生极端事件专题研判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军主持。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416日,常州市武进区工商联、常州市武进区科学技术局、武进食品业商会代表一行来访学校,开展了“深化校地合作,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的食品科技成果对接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科技处、食品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417日,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药学类专业、护理类专业核心教材主编人会议暨编写会议在学校成功举办。来自全国40余所高职院校的112位主编代表相聚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出席会议。

418日,学校成功举办药品与医疗器械类职业教育本科专业建设专家研讨会。来自全国食品药品行指委及中国药科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本科、高职的30余名领导专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校领导陶书中、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

419日,学校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420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张军、副组长李红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制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421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星人力负责人王平副总、淮安万达嘉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俞乃玲等来学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事宜。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参加洽谈会。洽谈会由翟玮玮副校长主持,校企办、酒店学院、淮扬菜烹饪学院等部门出席了会议。

421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专题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421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管理质量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督与控制部主任姜敏凤教授作题为《职能部门在质量体系中的作用》专题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422日,学校组织召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婉君主持。马院心理中心、各二级学院专职心理老师参与会议。

422日,“寻味淮扬,弘扬国宴”万达酒店全国联动淮扬菜传承之旅启动仪式在淮安市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学校翟玮玮副校长与万达酒店与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万达集团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淮扬菜烹饪艺术研究院、酒店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4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第二场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学党史·办实事”。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原著。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423日,学校召开2021年“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并对学校具体项目承办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学校20182019优秀国培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426日,江苏正大清江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海成一行赴学校开展校企人才合作交流,校长冯锋接待了企业一行。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427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前往酒店学院对酒店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学旁听。会议由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主持,共有35名师生党员参加。

427日,“百年峥嵘 青春正好”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C115举行。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受表彰的团员青年代表列席会议并一同观看表演。

428日,以《做大学生思想引领者——谈理论宣讲中的策略与方法》为主题的第一期辅导员沙龙在学业支持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应邀出席,沙龙由学工处处长朱劲松主持。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学工处全体人员现场参与观摩学习。

428日,学校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校党委班子成员,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428日,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智慧一行3人来访学校,校长冯锋接待了来宾。校企办、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429日,市高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研讨会在学校召开。江苏省疾控中心慢传所竺丽梅所长、淮安市卫健委林松处长、淮安市疾控中心陈晓敏副主任等莅临指导。学校副校长安进及后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429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受邀参加淮安市第十三期党政亲商会,围绕食品产业概况、淮安绿色食品产业现状、发展对策建议等内容作主旨演讲。淮安市市长陈之常与企业家代表、高校院所专家亲切交流,市领导张国梁、肖进方、王向红等出席活动。

56日,学校召开2021年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议。会议由翟玮玮副校长主持,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56日,学校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博士代表座谈会。校长冯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食品学院、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全校20余名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56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巡学旁听护理学院党总支党史教育学习情况。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虎哲主持,总支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56日,校长冯锋赴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学旁听。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57日,学校与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万雪梅、校长冯锋参加了签约仪式。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578日,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读书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全体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读书会。

510日,学校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活动,团委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510日,学校召开“创平安迎七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安进、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杨军主持,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511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李洪天一行再次来到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指导组以参学的方式,分别抽查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部、酒店学院党总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511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巡学旁听财贸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孟大伟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511日,学校副校长张建华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士杰主持,总支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511日,学校举行第四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十八届苏食杯篮球赛启动仪式。副校长翟玮玮出席致辞,工会、团委、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应邀出席启动仪式。

511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完成了对基础教学部、学工党总支的巡察进驻工作。

511日至12日,学校校长冯锋率队分别赴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正大天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润众制药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服务区域制药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开展交流调研。制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512日,学校召开2020年校内独立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情况通报会。副校长张建华、翟玮玮、安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滕建林主持。江苏食源科技有限公司、饮食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512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以《百年苦难辉煌》为题,面向全校190名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512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赴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丁正亚主持,机关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512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纪检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淮阴工学院薛建明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及自我革命百年历程”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校纪委委员、各总支部纪检委员、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512日,学校护理学院在教学楼C115举办了以“天使展翅,爱满人间”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纪委书记沈艾林参加活动。团委、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参与活动。

513日,学校全体校领导赴我校洪泽实训基地召开现场推进会,实地考察指导洪泽实训基地建设各项工作。办公室、建设办、后勤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现场推进会。

513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率护理团队赴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交流学习。

51314日,学校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带领下,前往安徽凤阳小岗村和浙江嘉兴南湖开展实践学习教育。

5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前往马院直属党支部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慧汇报学习教育情况,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518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队赴淮安市开发区医院洽谈校院合作。开发区医院院长蒋大伟代表医院接待我校领导的来访,校院就双方合作开展了深入座谈。

518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赴食品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一凡主持,食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518日,学校副校长安进巡学旁听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了现场学习教育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518日,学校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青年师生演讲竞赛展演活动。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活动。最终,活动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518日,学校校长冯锋赴药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巡学旁听,并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交流学习分享。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主持,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518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资产处于溥春主持。计财处、审计处、巡察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518日,学校举办第一届校内健康长跑比赛。副校长翟玮玮现场致辞并为本次健康长跑鸣枪开跑。食品学院孔祥韬以2159秒夺得学生男子组冠军,药学院刘孙洋以2815秒夺得学生女子组冠军,药学院张小龙以2712秒夺得教工组冠军。

5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赴健康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主持,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520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2019级老百姓大药房订单班学生欢送仪式。老百姓大药房江苏公司总经理陈剑刚、我校校长冯锋出席并致辞。

520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济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参与仪式。我校药妆、中药茶饮、面塑、果酱画等技能于江苏馆核心位置展示。

52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戴光顺赴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521日,由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国平为组长的“创平安迎七一”检查组一行来校进行安全工作大检查。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519日至521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领纪委办、执纪审查室、巡察办一行五人赴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3所省内高职院校考察学习,交流纪检工作。

523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教授、副校长翟玮玮教授热情接待了来宾。酒店学院和淮扬菜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524日,学校与淮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建的食品研发及检测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安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淮阴区区委书记、淮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国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淮安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葛玉海,副区长胡娟娟,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524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共党史系列专题讲座,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主讲人是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

524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赴教科研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教科研党总支书记郑洪成主持,教科研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525日,四川旅游学院川菜发展研究中心杜莉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淮安支会周菲副会长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接待了来宾。酒店学院和淮扬菜烹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525日,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向党来唱支歌”五月赛歌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开幕致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公共、机关、酒店等三个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图书馆、药学、护理、制药、马院等五个分工会荣获三等奖。

525日,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徐仁祥一行来我校洽谈人才招聘与校企合作事宜。校长冯锋会见了企业一行,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527日,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数据部部长龚跃鹏、部长助理唐小丽等,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德会、副局长包志强等一行来我院开展淮安食品产业专利导航调研。我校副校长翟玮玮陪同参加了调研。

527日,陕西省安康市镇坪县副县长张杰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安进接待了来宾。组织部、食品学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527日,学校召开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协同创新培育基地建设推进会。副校长翟玮玮参与研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团队相关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527日,学校承办2021年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教学研讨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卫生分院、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南京卫生分院等7所分院的教学副院长、护理专任教师代表及我校护理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

528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主任、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督学、10个一级项目负责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5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赴学工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朱劲松主持,学工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528日,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走进我校举行“党史教育进课堂暨党史教育书籍捐赠仪式”。市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涌、市党史陈列馆馆长黄兆敏,我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仪式。仪式由马院院长赵慧主持,马院部分教师以及60名研习社学生参加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528日,中共淮安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走进我校举行“党史教育进课堂暨党史教育书籍捐赠仪式”。市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涌、市党史陈列馆馆长黄兆敏,我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仪式。仪式由马院院长赵慧主持,马院部分教师以及60名研习社学生参加仪式并聆听了报告。

529日,青海玉树州教育局局长吉洛、玉树州职校党委副书记更尕旦周一行访问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接待了来宾。

531日,学校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实施推进会。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招标办负责人于溥春主持,相关重大项目的负责人参加。

61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61日,学校副校长张建华赴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加程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2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行行长黄晓辉、副行长安成、宫羽、唐传萍,清江浦支行行长刘锦益、副行长高雪峰,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63日,学校召开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二级院(部)全体人员,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66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仁雷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接待了来宾。

68日,学校副校长安进赴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学旁听。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金霞主持,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9日,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二级院部行政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2800余名毕业生与家长、校友、教职工线上线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学子们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69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受邀参加淮河经济带食品产业链联盟峰会。

611日,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智慧校园建设经费使用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冯锋召集,副校长安进主持,计划财务处、现代教育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610日至12日,江苏省诊断与改进复核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诊改复核工作。专家组查阅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相关支撑材料,听取了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五个层面的诊改汇报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召开职能部门、二级院(部)、教师、学生、信息化建设5次座谈会,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学生等41人进行深度访谈,走访院长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等部门。最后,专家组组长袁洪志代表专家组作复核情况通报,对我校开展诊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615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全体总支书记、“两优一先”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616日,学校副校长张建华主持召开提案工作调研会。工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拟办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专题开展了讨论学习。全体党总支书记列席研讨会。

616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在第四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617日,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年中工作布置会。“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并主持会议。10个一级项目负责人、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以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

618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交通控股第一届职工体育文化节在我校举行。淮安市交通控股公司总经理张惠扬、党委书记耿良道、淮安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联纪检组组长许添翔等一行领导出席开幕式,校长冯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618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在第五会议室为教科研党总支第一支部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618日,学校召开信息安全培训会暨新应用推介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二级信息主管、信息员、数据资产管理员共5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61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烹饪教育分会承办的“高等院校‘地方菜系学院’建设与发展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全国高等院校“地方菜系学院”建设与发展交流会。

6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徐之顺等一行五人前来我校调研。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赵志鹏,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陪同调研。

62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副科职及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622日,学校党委组织168名新党员及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书记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进行集中入党宣誓,接受党性实境教育。党委书记陶书中领誓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宣誓仪式。

622日,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教育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接待了检查组各位领导。

622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章润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我校调研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副校长安进陪同调研。

623日,2021年淮安市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我校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顾强主持活动,副市长王向红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校长冯锋宣读倡议书。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市食安委专委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我校学生代表等参加此次主场活动。

6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为学工处、团委的全体党员以及全校辅导员讲授专题党课。

625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社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团委书记杨玥走进新新家园社区开展“七•一”党建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62425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带队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我校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628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安进赴我校洪泽实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筹建办、院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628日,苏州生物医药产业联盟会长李君宁一行来我校洽谈产业学院建设及校企合作一体化育人等相关合作事宜,校长冯锋出席活动,洽谈会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校企合作办公室、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628日,杭州蚂蚁链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林旺、江山等来学校就区块链人才培养促进产业发展主题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校企办、信息工程学院的等部门负责人、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629日,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教学楼C115盛大召开。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老党员、学生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30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副校长刘必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6人来访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接待了来宾。办公室、人事处、质管办等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6月,学校护理学院承办了为期八天的“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报告,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贺玲主持,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护理专业20名骨干教师、我校护理学院所有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分支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校园内强烈反响。

72日,学校特邀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副院长卢桂英给广大教师作了“提升师德修养,成就美丽人生”的专题师德讲座,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并主持讲座。

73日,2021年电商创业班在苏食院•新道创客学院正式开班。本期电商创业班邀请了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副秘书长、电商创业工作委员会主任、义谷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创始人金文进导师及其创业团队进行授课。学校副校长翟玮玮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校企合作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於文刚主持。全校96名师生参加了本期电商创业班。

75日,江苏省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种子计划”暨师资培训在学校开班。教育部信息技术新工科联盟虚拟现实教育工委会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周明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应用与制作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教授翟玉庆等精英教师参加培训。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团队参加了此次仪式。

77日,学校与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勇、常务副总经理杨国军出席签约仪式,校长冯锋主持会议。天士力(帝益)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学校校企办、制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77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年中工作总结会。校长冯锋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张建华、纪委书记沈艾林、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落实建设任务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院部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77日,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77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救在身边•校园守护”校园应急救护工作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后勤处、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78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专题学习,以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组长李洪天,成员黄健、赵清如列席指导。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专题学习会。

79日至11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陪同视察。

715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会议由招标办负责人于溥春主持,相关采购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719日,2021年江苏省高职国培项目(制药技术专业群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国际合作、高职教师在线教学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在学校举行。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主题讲座,校长冯锋教授、副校长翟玮玮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来自江苏省高职院校的76名学员参加培训。

721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学校纪委邀请清江浦区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主任田卫国同志对校内人、财、物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警示专题培训。全校人、财、物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全体管理人员及校纪委委员和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本次教育培训。

721日,学校承办的2021年江苏高职省培项目(“立德树人”高职院校系主任培训)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厅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77名学员参加培训。校长冯锋致辞并作主题讲座。

722日,学校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教务、学工、后勤及资产等部门负责人开展2021年暑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730日至81日,由中国食品药品职教联盟主办的“中国食品药品职教联盟2021年主席团会议”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教务处、食品学院、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85日,学校党委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金霞汇报了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820日,学校与山西省盐湖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西省盐湖区副区长李锐,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出席线上签约仪式。线上会议由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薛慧康主持。山西省盐湖区组织部、信息化和科技局、林业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825日至26日,学校举办了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副科职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培训。

827日至29日,学校举办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的开班仪式和集中培训。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纪委书记沈艾林以及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和校内外专家出席培训活动并为新教师授课。共计60名新教工编入学校“2021启航培训班”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831日,学校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翟玮玮、安进前往教学楼、宿舍楼等地检查新学期学院各项准备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831日,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兴、总经理董清、副总经理张亮一行来学校洽谈淮扬菜产业发展、酒文化艺术传承等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活动。校企合作办公室、酒店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831日,学校与法国品阁高等厨艺学院举行“云签约”仪式。法国多尔多涅省工商会会长Pierre VULIN、法国品阁高等厨艺学院校长Cathy RANOUX,学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参加会议。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食品学院、酒店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83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1名,全校10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贾韶千同志正式当选为学校出席淮安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92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前往留学生公寓亲切看望了在校留学生。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看望。

93日,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在学校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由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学校承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区残联理事长刘苏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兆清,学校副校长翟玮玮、酒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98日,“双高计划”项目第三季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冯锋出席会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学校副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各一级项目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以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9日,学校对6位教龄满30年的教师进行了表彰。

99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民族学院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院办、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99日,淮安涟水县南集镇书记薛必猛一行6人到访学校交流洽谈,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了座谈会。食品学院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915日,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共建校园心理健康联盟签约揭牌仪式。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范智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虞秀武参加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仪式。

917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党委委员戴光顺、安进、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听取了辅导报告。

917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社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团委书记杨玥走进新新家园社区开展“中秋慰问送关怀 党建引领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918日,学校牵头召开职业本科药事服务与管理专业国家专业简介及标准制订线上讨论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来自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17所中高职职业院校的20位研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研讨会。

923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高基报表与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各二级院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员参加了会议。

924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党总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928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副校长安进出席会议,会议由质管办主任谭佩毅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接待了来宾。

1011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012日,学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

1012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招标采购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安进出席,会议由张建华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12日,省教育厅职教处学考工作组赴学校调研制药类、中药类专业相关工作准备情况,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接待了工作组一行。教务处、招生处、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交流会。

1013日,学校召开2021年“双高计划”建设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校长冯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双高计划”建设一级项目负责人、落实建设任务的主要职能部门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1013日,学校副校长安进主持召开学校食堂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01617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中药连续化生产论坛在广州珠海举行。我校校长冯锋当选为新一届专委会主任委员。来自全国90余家行业企业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017日至20日,学校参与联办的第13届国际功能食品大会在南京召开。校长冯锋主持“传统中药和治疗”分论坛,食品学院院长李琴主持“食品科技创新与发展”分论坛。食品学院、药学院等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及分论坛。

1017日,淮安市食品药品安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我校第四会议室召开。淮安市副市长王向红,市民政局局长李萍,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林昌,市卫健委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张飚等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活动并作报告。

1019日,学校在教学楼C115室召开2021年教学基本功过关考核解读会,副校长翟玮玮出席解读会。会议由教务处贾韶千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和校内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1019日,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书中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光顺,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沈艾林等参加了会议。

1019日,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以“对标‘四个能否’, 建设模范部门”为题给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班子成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丁正亚主持。

1020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创新发展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各一级项目负责部门副科级干部及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子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102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在第四会议室以“百年征程践初心,时代奋进担使命”为题,为健康学院党总支、食品学院党总支、教科研第一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讲授了专题党课。

1022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师资处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制药类、中药类专业技能考试考评员培训圆满完成培训项目。省学考办副处长许善明、我校校长冯锋出席培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8所中职院校的90名优秀教师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025日,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025日,学校酒店学院在教学楼C115举行了林韦龙大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及林韦龙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仪式。仪式由翟玮玮主持。

1026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赴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酒店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聆听专题党课。

102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时代先锋”为题,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全体委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02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为财贸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

1026日,学校副校长张建华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026日,学校副校长安进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砥砺百年筑伟业 起航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1028日,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盛大举行。校领导、党委委员陶书中、冯锋等班子成员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主持。全校近4600名新生共同参与盛典。

1028日,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冯锋为药学院党总支和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上了题为“迈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的专题党课。

1028日,省人社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陈汝军、二级调研员赵磊来校调研家庭服务培训工作,淮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树国、就业促进处处长蒋晓明陪同调研。校长冯锋、副校长安进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继续教育学院、护理学院、健康学院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1028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功能性食品发展论坛。

1029日,学校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校领导陶书中、冯锋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1029日,淮安市酒文化研究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我校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市长王红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赵志鹏,中国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柳,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羊栋,淮安市老酒商会会长王庆丰及当地从事酒类生产、销售、收藏及酒文化研究工作的专家及学者70余人。

1030日,学校历时两天的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翟玮玮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文生主持。全体裁判、运动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102831日,由学校与全国药品行指委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药品类专业骨干师资创新创业教育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完成培训项目。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师》主题讲座,校长冯锋教授、副校长翟玮玮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全国21所院校43名药品类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111日,由市教育局、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共同组成的淮安市教育系统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带队下,对学校食品药品研究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全程陪同检查。

112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赴教科研党总支以“把马克思主义内化为中华民族之灵魂”为题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12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第五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陶书中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沈艾林主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纪委职能部门同志以及被巡察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113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到民族学院开展调研。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12日至5日,学校校长冯锋参加山西医科大学药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114日至5日,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五轮校内巡察干部业务培训会。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书中到会指导,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艾林主持会议,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119日,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淮安市迎宾馆二楼召开。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翟玮玮、副组长周耀明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黄海洋主持,离退休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11月,学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完成对离退休、机关、后勤、教科研四个党总支的巡察进驻工作。至此,我校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展开。

1112日,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我校举行2021年“助学圆梦行动”资助仪式。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国军、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朱勇等,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了本次资助仪式。仪式由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从林主持。

1115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民族学院教学工作推进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教务处、基础教学部、马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1116日,淮安市残联张建忠、刘亚明副理事长一行来我校洽谈残疾人教育培训事宜。学校校长冯锋出席洽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学院、护理学院、酒店学院等相关领导一并出席活动。

1117日,宿迁市湖滨新区考察团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安进,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办党组书记、主任陈静接待了来宾。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办,我校督学、办公室、基建办等部门及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1118日,江苏中洋集团行政总监、中洋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建华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接待了来宾。食品学院、酒店学院、财贸学院和校企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1120日,淮安市社科联组织专家,对我校2021年度立项开展的淮安市社科类课题进行结项验收。本次结项评审专家由市社科联、市有关部门及在淮高校相关专家组成,副校长翟玮玮主持验收会。

1126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清江浦区第152选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本选区各选民工作小组负责人及选民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经联名推荐,清江浦区第152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为王静(制药工程学院)、迟恒。

1126日,学校副校长翟玮玮参加在无锡召开的省社科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我校基地项目组成员、高教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议。

1127日,学校民主党派和知联会成员30余人来到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学校党委统战部所有成员全程参与活动。

1127日,学校与淮安市开发区医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开发区医院举行。开发区医院执行长蒋大伟、院长姜管徐、副院长鲁虎臣,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共同出席揭牌仪式。我校校企合作办公室、健康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1129日,学校在教学楼C115举行2021年大学生英语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校领导冯锋、戴光顺、翟玮玮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学工处、基础教学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大学英语团队教师、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1130日,学校举行“三育人”工作经验交流会,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活动。人事处、教务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12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主持,领学《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并讨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下一步工作安排。

12月,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及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年绩效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各子任务负责人、“双高计划”建设各一级项目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以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3日,学校开展清江浦区第二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我校登记选民共计13035人,参加投票11537人,参选率高达88.5%。代表候选人迟恒、王静分获71693992赞成票,选举结果待清江浦区选举委员会审定后正式公布。

123日,由中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联盟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食品加工技能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共10所院校近百名师生通过“云连线”,参加了此次比赛。开幕式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我校获得最佳团队奖。

124日,我校受邀在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作专题报告。陈国兵教授作主题为《校企共建“浸润式”制药产业学院,协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专题报告。

125日,学校与晖致医药有限公司签约联合共建“晖致班”,副校长翟玮玮、晖致医药有限公司零售事业部江苏大区经理刘烨等一行共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意向加入晖致班的学生共同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126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举办合和圆缘西点产业学院签约和揭牌仪式。良人俍作烘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隋红兵、我校副校长翟玮玮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定了共建协议,并为产业学院揭牌。食品学院专业带头人和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127日,学校举办“清廉清风”廉洁文化经典诵读比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出席活动。本次大赛评委由全体纪委委员担任。健康学院代表队喜摘特等奖,制药工程学院、酒店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127日,学校召开任中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会。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纪委办、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1210日,学校接受江苏省共青团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核查。核查组组长由团省委高校部副部长张海洋担任。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杨玥主持。

1210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召开“3+3”中高职项目合作座谈会。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等6所合作学校的负责人参会,我校副校长张建华参加座谈会。招生处、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1211日,学校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到会祝贺,全校共16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彭思慧主持开幕式。

1214日,学校食品学院党总支举行以“学党史.正青春.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校园首届红色迷你马拉松活动。副校长翟玮玮发表致辞,学工处、团委、体育教学部、食品学院负责人与600余名食品学院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1217日,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恩峰代表董事长、总经理徐荣向我校再次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捐赠仪式。

1217日,学校党建思政研究会第十二次年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陶书中、翟玮玮、张建华、沈艾林、安进、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全体党总支书记及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思政部教师参加本次年会。

1217日,全国药品行指委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药品类专业建设课题中期汇报与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我校校长冯锋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1216日至17日,全国药学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我校校长冯锋致欢迎词,来自中国药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药学教指委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1217日,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说明会在我校线上召开。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韶千主持。赛项组委会专家、技术支持和33支参赛代表队的指导教师参会。

1221日,“健康中国·我先行”暨“小小营养家”养成培训启动仪式在淮安市天津路小学举行。我校副校长翟玮玮、淮安市天津路小学副校长朱俊华出席活动。

1222日,中国药科大学、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镇坪县科技帮扶座谈会及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镇坪县政府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冯锋,镇坪县委书记李平,县委副书记涂世昌、副县长丁涛、张杰出席会议。中国药科大学袁浩副校长专程赴镇坪参加三方协议签订仪式。我校食品学院、药学院、健康学院等领导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1223日,学校食品药品研究院获得省市场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许可研究院在检验检测报告中使用CMA标识。

1224日,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年会在我校行政楼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全国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工作专家组副组长、辽宁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鸿及集团成员单位代表90余人线上线下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冯锋代表集团作年度工作报告。

1225日,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合作办学理事会2021年年会。会议由合作办学理事会理事长、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药学会理事长胡晓抒主持。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致欢迎辞,校长冯锋代表学校作年度工作报告。来自政府部门、相关行业、企业的理事会成员单位领导、学生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及校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年会。

1226日,淮安市标准化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召开。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简政副局长、淮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王娟处长、淮安市标准化协会王志伟主任,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1227日,学校在第四会议室设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视频报告会分会场,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28日,学校举行第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文艺汇演。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张建华等校领导出席活动观看了演出。

1230日,学校在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周平部长、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教务处史宜巧处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张晓翔处长等担任评审专家。冯锋校长作为重点课题主持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贾韶千处长主持。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2月,学校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完成了对离退休、机关、后勤、教科研四个党总支的巡察反馈工作。至此,我校第五轮校内巡察进入全面整改工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