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62

4月1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招生工作会议,校长薛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建华主持。

张建华总结了学校2022年的招生基本情况,梳理了目前主要的工作方法,分享了学校招生工作的发展历史,解析了当前存在的结构性矛盾,并对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招生团队培训、提升招生宣传质效、建设好生源基地、着力促进生源质量的提升。

薛宇为2023年新聘任的3个招生类别的42个招生组组长颁发了聘书。

薛宇强调,在招生形势有所转变、招生压力有所缓解的情况下,更应对招生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要分析和应对招生规模稳定而生源质量有待提升的新局面,持续做好高质量的招生工作。薛宇指出了在维持现有招生规模的基础上,优化招生结构、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性,强调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质量的检验,是学校高水平发展的基础。薛宇指出,学校的口碑是长期宣传积累起来的,未来的招生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确保招生工作的持久战斗力,在具体招生工作中务必做到宣传出行更安全、招生行为更规范、宣传讲解更专业。

招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及各招生组长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