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贾韶千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73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精神,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加快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8日,副校长贾韶千带队赴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会上,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孙斌对我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企业历史、市场规模、技改现状、人才储备和用人需求。贾韶千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想法,希望校企间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更多新思路新模式。

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活动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更为深化我校与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搭建了桥梁,对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孙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