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62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会上,周耀明介绍了目前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解读;领学了江苏党员干部主题教育需要掌握的学习要点;对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等事项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就宣传工作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

翟玮玮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要抓紧制定工作计划,尽快启动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本部门(单位)工作融合起来共同推进,结合自身实际,做出特色。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