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65



4月21日,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副校长安进主持会议。

会上,安进宣读了新调整的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李金霞解读了学校《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薛宇与机关职能部门、二级院部代表签订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薛宇回顾总结了学校前期安全工作,深刻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学校人口数量多、密度大、社会关注度高,校园安全涉及方方面面,要坚持高站位去思考、去谋划、去实施,全力推动平安、和谐、稳定、幸福校园建设。他强调,维护安全工作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强化领导、科学管理、常抓不懈,严查立改存在的不足与漏洞。他要求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联控机制,强化各部门、单位协作配合,全面提升校园安全“智防”“技防”水平,着力构建科学化、全景化、智能化、精准化校园安全保障体系。

陶书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他强调维护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靠全体教职员工的戮力同心、要靠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他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安全工作作为生命线、高压线,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