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能力。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落实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校长薛宇、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安进主持。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一周内的安全工作整体落实情况,翟玮玮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从严从紧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安进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细化安全管理各项措施,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薛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维护校园安全任重而道远。全校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筑牢“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坚持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放不得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地构建群防群控、齐抓共管、合力协作的安全工作机制,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参与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有序。

学校宣传部、办公室、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