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69

5月11日,学校纪委书记沈艾林带队赴南京有志集团、宏大建设集团、江苏景枫集团、江苏万翼方等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数字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副院长张荣等参加活动。

上午,沈艾林一行在有志集团董事长郑有志、江苏万翼方董事长张世林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宁高新园,并与有志大厦内多家企业展开座谈,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校企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午,沈艾林一行在江北新区研创园的景枫乐创中心、孵鹰大厦参观走访了多家企业,并与宏大建设集团常务副总何春明等进行了座谈,进一步地对接人才需求、不断挖掘优质岗位,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的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为实现我校学生充分就业及后续校企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